“中国好声音”实在火骗子都盯上它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7 07:38   

最近浙江卫视的《中国好声音》实在太火了,火到连骗子都看上它了。

萧山的小陈挺喜欢唱歌,自认为唱的还可以,最近看了《中国好声音》里各位歌手的表现,他也萌生了参赛的念头。

8月9日20时,小陈在用手机上网时看到了一条“中国好声音”的报名信息,网页上不仅有参赛歌手的照片,还有导师的图像。他赶紧拨打了网站上的咨询电话。

对方压根不问小吴歌唱得如何,张口就要钱。对方说,为了防止虚报,先交1200元保证金。不过,他们也请小陈放心,说这个钱最终会全部返还的。说完,对方给了小陈一个农业银行的账户。

可是,小陈给对方账户汇入1200元钱后,就再也联系不上他们了。

小陈的遭遇不是个例,杭州市公安局透露,今年7月份以来,宁波、温州等地都已发生了数起假借“中国好声音”剧组名义进行诈骗的案例。

记者从浙江卫视了解到,《中国好声音》根本不接受电话报名,并且也不会收取任何的保证金。节目唯一的报名方式,就是在官网上上传视频。中国好声音的官网网址为voice.5ige.cn。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玎 通讯员 徐佳 庞振煦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