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忙脚乱一起出力都是热心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7 07:22   

网友 厕上驰骋 摄

昨天13:00,曾女士来电:11点20分左右,我和同事去胭脂巷(天水巷)吃饭,回来时路过杭报新大楼旁边的工商银行,看到有个男青年躺在门口,当时人已经迷迷糊糊了,我们就上前问他:要不要帮你打120?他一开始还说“不用了”,结果人就越来越迷糊,后来就直接昏迷了,旁边有个小姑娘看到了,马上帮忙打了120,有个阿姨过来给他打伞,另外一个大妈给他扇扇子,旁边的大伯看到120一直没来,就帮忙打了110,这时男青年已经口吐白沫了,前面打120的小姑娘又跑去给他买了瓶水,后来她因为急着上班,就先离开了。

然后又有人去旁边的社区医院叫了人,一位女医生小跑过来了,因为旁边的工商银行里有空调,她就带着大家一起把那个男青年抬进去休息,所有人当时都围拢过来,有十多个人吧,有的抬手,有的抬头,有的抬脚,手忙脚乱一起出力,那个男青年还蛮壮的呢,再过了会儿,120到了,我们就离开了,回去的时候一身都是汗,衣服都湿透了,希望这个小伙子没事吧,现在想想,那么多人一起帮忙,大家都蛮热心的,就是我们当时没带手机啊,否则把照片拍下来就好了,哎呀,后悔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