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7 07:15   

昨日23:35,我下班回家,刚从体育场路高架下桥到机场路上,前方的城东桥上车辆就排起了队。

翻过桥,看到交警正在查酒驾。就在我的车离检测点还差两三辆车的距离时,突然听到“嘭”撞击声,接着就听到几个人大喊“不要跑!”没等我反应过来,就看到一个体型魁梧的男人从一辆黑色本田雅阁车(浙A牌照)旁逆向往回跑,快跑到我的车前时,两个交警和两个协警冲了上来,一个协警抱住了男人的右腿,男人倒地,警察一拥而上……男人身体强壮,在地上还推开了一个交警,但最终还是被团团围住。我马上掏出相机,拍下这一幕。凑近一看,男人满脸通红。

这时,本田车上下来一个女子和一个七八岁模样的男孩,男孩看到被交警按住的男子,眼框马上红了。

现场交警说,他们是江干交警大队的,在酒精检测时,发现这个男人有酒驾嫌疑,让他下车,谁知他突然撞开交警,弃车逃跑。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摄影报道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