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红绿灯未开轻卡与小车相撞后侧翻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7 02:21   

昨天中午11点半左右,记者路过华中路永祥街路口,忽然听到一阵急促的紧急刹车声后又爆出了砰的一声巨响,随后发现一辆轻型货车侧翻。这辆轻卡为何紧急刹车,又侧翻?

听到碰撞声后,由于附近建筑物遮挡,我没看清卡车到底撞了什么。远远看到,卡车侧翻后,驾驶室里伸出来一双手求救,路边一年轻小伙子看到后赶紧爬上侧翻的驾驶室,把司机拉出来。司机看上去没啥大碍,还能正常行走。

卡车是杭州牌照,司机是个40多岁的中年人。卡车上没装货物。跟轻卡相撞的是辆杭州牌照的丰田汽车。交警还没到,丰田车已经被挪到路口,丰田车的左前车门严重凹陷变形,挡风玻璃破碎,驾驶室内有血迹。司机是个胖胖的中年男子,头部全是血,正在电话报警。

丰田车司机说,他由西向东经过永祥街,而轻卡则是由北向南开在华中路上。“卡车开得那么快,朝我车子撞过来了。”

但卡车司机辩称,是丰田车开得太快,而且到路口后丰田车打了一下方向,所以才导致相撞。

丰田车司机一听急了,说:“我当然要打方向了,不打的话整个车都要被你撞到了,那我岂不是命都没有了!”

记者观察发现,这个路口是有信号灯的,但事发时信号灯并未开启。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滚动新闻记者 黄洪连 文+摄影+视频 网络后台 曾瑞阳  编辑:何鲁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