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装修工2楼坠下,右手骨折不敢告诉家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7 02:18   

读者周安荣爆料:文晖路湖墅南路口的一家酒店正在装修,一名工人高处坠落,送市中医院。

记者核实:市中医院急诊室2号床,躺着一名小伙子,左胳膊肿得很大,被支架固定着。小伙子很年轻,因为疼痛,不停地掉眼泪。旁边两名工友,其中一位姓袁,是他的表哥。

小袁说,弟弟已满18周岁,姓韩,一个月前跟自己到杭州打工,找了这家装修公司,主要是做外墙装修,100元钱一天。“早上开工不久,他就从沿着外墙搭建的铁架上掉下来了,是2楼的位置,大概高4米。”

市中医院急诊科医生说,小韩目前是左手臂骨头错位,右手骨折,是否还有其他伤情要等后续观察。

看着弟弟那么痛苦,小袁很难过,“我们都是湖南邵阳农村的,他是我带出来打工的……结果,出这样的事!我都不敢告诉家里人,怕他们担心!”小袁说,目前医药费是由公司垫付的,费用方面暂时还应付得过来。“打算等拍片结果出来后,看严重程度再决定是否告诉家里人。”病床上的小韩听到这些话,眼泪哗哗哗地往下掉。大家安慰他:“没事,不严重的!挺住!好好养伤,会好起来的!”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滚动新闻记者 熊艳 文+摄+视频 网络后台 史洁  编辑:何鲁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