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车想变道超车,深夜两辆出租车追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7 02:18   

15日晚上11点40分,读者朱鑫华爆料:庆春东路两辆出租车相撞,有乘客受伤。

记者核实:事情发生在15日晚上11点30分,地点是庆春东路。据现场目击者讲,当时两辆出租车是西向东同方向一前一后开,后面的车变道后忽然想超车回到原车道,前面的车刹车不及,两车追尾,后面变道的出租车被撞后,左车头冲上了隔离绿化带花栏,又撞上了路灯杆,随后翻车了。两辆出租车都是北京现代,交警已经在车祸现场处理。

隔离带上的木质花坛被撞破了10多米,全部倒在非机动道上;路灯杆被撞弯了,挂在灯杆上装饰盆花也被撞下了。翻倒在地的出租车安全气囊已弹出,车底盘受损严重,司机和一位女乘客都受伤。现场一名目击者说,翻车后,司机和乘客从车里爬出来。“乘客是个姑娘,20多岁,当时两辆车都开得很快。我的车当时就在附近。”这位司机肘骨骨折,需要做手术。乘客姓潘,受伤较轻,手臂包扎了下就出院了。

另一辆出租车停在翻车出租的后面,车头引擎盖全部凹进,受损较轻,司机未受伤。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熊艳 文+摄+视频 网络后台 史洁  编辑:何鲁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