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跑了小偷保安亭被砸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6 07:27   

昨日09:32,夏先生来电:我住在上城区光复路28号中山苑的,我觉得夜班保安很负责,前几天有两个小偷后半夜来偷电瓶,被保安发现了,小偷跑了。

昨天晚上那4个小偷开了车过来,拿了刀、棍、辣椒水来报复,把保安室玻璃窗打碎了,保安比较聪明往外面逃了。我觉得晚上保安一个不够啊,要出人命的。

记者蒋大伟核实报道:中山苑位于光复路惠民路附近,由4幢高层住宅组成,有600多住户。

夏先生说,最近一段时间,小区总是遭到小偷“光顾”,可能是因为住户们停在楼下的电动车,嫌麻烦,不把车上的电瓶取走,成了小偷下手的目标。

前几天,两个小偷在偷电瓶时,值夜晚的保安师傅发现了,把他们赶跑了,没想到对方很嚣张,昨天凌晨3点多,开了一辆车来,把保安亭给砸了,“还好那个保安以前是反扒队员,反应快,不然就危险了。”夏先生说,保安的确是很负责的,但一个小区晚上只有一个保安值班,肯定不安全,要是保安力量再充足一点,大家停放电动车的时候能辛苦一下,把电瓶搬到家里去,小偷就不会来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蒋大伟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