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听到爆炸声穿着短裤跑下楼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6 07:24   

昨天02:44,朱先生来电:12点多的时候,建国南苑14幢3单元的住户听到了很响的爆炸声,闻到了刺激的烟味。然后大家跑出来,发现电表爆炸了。消防来了,后来供电局的人也来了,照片我拍了。

见习记者殷军领核实报道:建国南苑位于建国南路与河坊街交叉口。凌晨3:15,建国南苑14幢3单元漆黑一片,楼下聚集了很多居民,很多男人穿着短裤、光着膀子,很多女人穿着睡衣,大家议论纷纷。

一个中年男子说:“大概是1点40分开始烧的吧,烧了有40分钟……明天还要上班,7点半要开会,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修好。”

“下来了十多户了,还有几户没下来,有一个70岁的大伯好像还没下来。”

烧掉的电表位于14幢3单元进门左边的墙壁上,明火已经被扑灭,现场还能闻到一股刺鼻的烧焦味。

电力局工作人员证实,是一个电表箱和安全闸烧毁了,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殷军领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