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40岁单身女邂逅“中年多金征婚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1-02-24 06:17   

方所长介绍:“其实,文化层次高的人,一方面内在过于自信,另一方面接触社会三教九流反而少了,所以也容易上当。诈骗受害到我们所里来报警的,高学历、高收入的老师也有。”

就在李女士报警后三天,广州一位民警在街面巡逻时,注意到有个人在ATM机上频繁地用各种不同的银行卡取钱,非常可疑,立刻带回派出所盘查——巧了,此人虽然不是吴百富,但却带出了吴背后的一个诈骗团伙。

扮演者是猎艳高手 该团伙专骗中年单身女

吴百富所在的团伙专骗40多岁中年女人的感情。该团伙呈金字塔状,头目在台湾,远程指挥、发布命令;下线分布在大陆各省如河南、广东、福建;

吴负责扮演中年多金征婚男,能说会道、善于调情,对女人很有一手。他专门负责诱惑40岁以上单身女性上钩。因为骗子们做过市场调研:这个年龄的女人多半有点储蓄,而且,感情的钱比较好骗。哪怕她们知道自己被骗了,也往往不好意思声张。

“120急救员”和“王医生”,则是辅助吴百富的“龙套”。一旦被骗者汇款,团伙里会有人以最快速度转移、分流钱款。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孙磊 通讯员 沈力军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