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区部分中职专业面试将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4-18 06:32   

涉及7所学校、7大专业类别

杭州日报讯 昨日,杭州市教育局发布最新招生通知,2024年杭州市区部分中职专业面试即将开始。

记者了解到,提前进行招生面试的7所中职学校、7大专业类别为:中策职业学校的音乐表演专业、旅游职业学校的航空服务专业、开元商贸职业学校的移动商务专业、交通职业高级中学的高速铁路乘务专业、美术职业学校的服装表演专业、人民职业学校的航空服务专业、创意艺术学校的戏剧表演专业。

有意向报考上述学校和专业的考生,须在4月26日8:00至4月27日18:00期间,登录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www.hzjyks.net)进行报名。每位考生最多可填报2个学校,其中每校可报1—2个面试专业类别。

市区初中学校应届毕业生于4月30日下午(12:30—16:00),向就读初中学校领取《中职专业面试报名表》;个别生于4月30日下午(12:30—16:00),凭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到所报名的中职学校领取《中职专业面试报名表》。

各中职学校统一于5月5日组织专业面试。考生凭《报名表》原件和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到报名学校参加专业面试。特别要提醒的是,考生须面试合格,才可报考相关专业。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王厚明  编辑:汪浩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