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幼儿园 引入趣味动画远眺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3-28 07:03   

每日商报讯 在安华幼儿园华丰园区,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夹杂着一丝丝惊喜。墙上新添置的动画远眺表,成为了他们探索和游戏的焦点。这些色彩斑斓的图标,如蝴蝶、毛毛虫、蛋糕等,仿佛从《好饿的毛毛虫》绘本中跃然而出,与孩子们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游戏。

据介绍,这份远眺表不仅是视力保护工具,更融合了科学与艺术设计。通过从大到小的图案排列,引导孩子们在观察和游戏中主动远眺,放松双眼。每当孩子们寻找隐藏在表中的毛毛虫时,他们的眼睛不自觉地进行远近调节,这样的训练有助于预防近视,促进视力的健康发育。

除了视力保护功能,远眺表还激发了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他们在观察和寻找中与绘本元素碰撞出新的创想,每一次远眺都可能诞生出一个新的故事,每个场景都能引发孩子们无限的遐想。教师们也借此机会,引导孩子们进行角色扮演、故事创作等多元化的学习活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收获快乐和健康。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杨利钦 记者 徐敏月  编辑:汪浩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