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打造“行走的思政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3-06 06:38   

杭州日报讯 昨天下午,由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牵头组织,联合杭州市滨江区教育研究院、杭州市长河高级中学、杭州高新实验学校、杭州市钱江湾小学等5家单位共同举办的“推进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雷锋精神专题图片展联展正式启动。

本次图片展以“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主题,将在4所大中小学里同时开展,通过打造“流动的图片展”“行走的思政课”,广泛引发青少年对责任担当、理想信念、人生价值的思考和探索。

此次5家单位联合组织专题展览,既是不断汇聚育人合力,进一步拓展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共建“朋友圈”的积极探索,也是以“行走的思政课”不断创新合作共建载体和形式的有益尝试。接下来,各方将持续完善协同育人机制,拓宽合作渠道,进一步推动思政课建设的内涵式发展,全面形成“大手”牵“小手”携手共进的生动局面。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王泽英 通讯员 唐梓琳  编辑:汪浩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