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准小学生”的家长注意!杭州最新版公办小学招生预警表出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2-22 08:04   

每年上半年,各种学区和招生报名的信息,总是让家长很关注,特别是一些热门学校的预警情况。预警指的是学区内适龄户籍生人数和学校招生人数的比例情况,根据去年12月杭州市教育局开发的“入学早知道”平台公布的最新预警数据显示,2023年红色预警的各区公办小学仍有不少。

有一点,需要提醒家长的是,红色预警的学校只是所在服务区的户籍生数量超出了学校招生人数,数据包含了一表生二表生和三表生,并不意味着一表生爆表。

上城区预警数据

西湖区预警数据

拱墅区预警数据


滨江区预警数据


钱塘区预警数据

萧山区预警数据

本次统计数据截至2022年12月,后续还会定期更新,不在表内的学校表示无预警。同时数据也给出说明,因集体户籍儿童一般按实际居住地相对就近入学,户籍信息无法确定其对应小学,故不在统计内。户籍情况和入学需求等受多种因素影响,具有不确定性,预警信息仅供家长参考,请勿作为家庭购房和迁户的依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胡鸿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根据去年12月杭州市教育局开发的“入学早知道”平台公布的最新预警数据显示,2023年红色预警的各区公办小学仍有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