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中小学校长的新学期金句,哪个最接地气?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2-08 08:54   

这两天开学,杭城中小学的校长们,都给孩子们送上了新学期的期待,其中不少精彩语录,还有些金句在朋友圈刷屏。

小编节选出部分内容,和大家分享。

杭州市学军小学

副校长李勤

勇气,是和别人吵架后你先去讲和气。勇气,是吃饭的时候从不挑食。勇气,是不让别人欺负你的弟弟妹妹。勇气,是你遇到新朋友,能够主动打招呼。勇气,是你能都主动按规则上放学……勇气,是再来一次。勇气,是从头开始。

杭州市竞舟小学

校长周爱芬

纯真的同学友谊使人快乐,友谊需要我们每个人用心维护、用心经营。

新年多交好朋友,不取绰号话文明,不动物品显尊重,到困难主动帮,看到进步真诚夸,争做友谊小标兵。

杭州师范大学东城小学

副校长林蕾

《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里的运动员们用勇气、坚韧、意志和力量书写了拼搏二字,这种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同时也把我们和亚运拉得更近了,2023亚运会将在杭州召开,对国家来说万象更新,对杭城来说是一次机遇。

崇文理想国幼儿园

园长周向鹏

新的学期,我们要像小兔子一样活力四射,动力十足,学会玩,学会阅读。

做一个“会玩”的小朋友,一个游戏我们要长时间玩才能玩出花样,玩出名堂来。

每天小书包里面都要放一本书,书不离身这是喜欢书的一种表现。

杭州中学

校长杨昕珠

静,是一种无声而强大的力量。你在阅读上花费的每一分钟,都会在未来的某个时刻给你回报。

希望同学们永远葆有从内核出发的能力,做自己的勇士。

杭州市十三中教育集团

校长屈强

对于每次跌倒却立刻站起来,每次坠地反而像皮球那样跳得更高的人,没有所谓失败!

永远不要抱怨,生气,逃避。因为它们根本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一切困难都是暂时的,只要你迎难而上,困难很快就会溃不成军,俯首称臣。

杭州市公益中学

校长潘志平

一只恶狼追一只兔子,结果追不上。为什么?因为兔子为避免自己一死,所以竭尽全力地跑,但是恶狼呢?它看到这只兔子就追这只兔子,追的过程中,看见别的动物就去追别的兔子。我们要找到我们心中那只“追得上的兔子”,明确目标,竭尽全力。

杭州市钱江外国语实验学校

校长赵骎

只有永远胸怀祖国,把中国传统文化基因融在我们骨子里,血液里,未来孩子们才能带着“根”去行走天下,造福世界,世世代代地以中华民族的方式演绎出世界的别样精彩。

来源:爱写作的狮子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这两天开学,杭城中小学的校长们,都给孩子们送上了新学期的期待,其中不少精彩语录,还有些金句在朋友圈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