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寒假前,他说要去拍电影了,我们都觉得剧组有眼光!”杭二中篮球老师伟大力实力出演《流浪地球2》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1-27 09:02   

春节假期里,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去看电影,《流浪地球2》是不少人首选的一部。

这其中,竟有位演员是杭州第二中学的老师。电影上映后,杭二中的教师群、学生群都沸腾了。

看过电影的人,都会记得俄罗斯飞行员安德烈·戈拉希诺夫这个血性十足又充满正义感的角色,是沙溢饰演的张鹏的好友“诺夫”。

他真实的身份是杭二中的篮球老师Vitalii(中文名“伟大力”)。

据杭二中的吴正强老师说,2020年,伟大力老师来到杭二中。个子1.85米,块头很大,是俄罗斯人。

“去年过年前,也就是2022年寒假前,他和我说要去拍电影了,拍的是《流浪地球2》。其中有个角色是俄罗斯军官,他有个面试机会,后来被选中了。“

大家都觉得剧组选中了他有眼光,因为形象气质很贴合。后来,电影一直拍到开学都没结束,所以伟大力也没回学校。

伟大力在杭二中是做篮球老师,虽然篮球不是他的专项,他打排球更厉害。但吴老师说:“同学们都很喜欢他,因为他很幽默。”

杭二中篮球队有个微信群,伟大力老师经常在群里和大家聊天,还晒出了和沙溢在剧组的合影。

据吴老师介绍,伟大力老师之前在中国中小学任教过多年。”伟大力老师篮球打得很好,和同学们打成一片。有时上课不用说太多,打个手势,同学们就知道他的意思。

最后,用一张剧照,祝大家新年大吉大利。

来源:橙柿互动  作者:记者 张娜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