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艺术类招生开始 浙音、浙传、浙理工率先公布招生简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1-04 08:45   

这几天,浙江传媒学院、浙江音乐学院、浙江理工大学、绍兴文理学院等高校,陆续发布了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这几所大学的招生专业,涵盖美术类、音乐类、舞蹈类、影视表演类、时装表演类、播音主持类、编导类、摄制类,书法学(师范)专业等类别,大学专业寻宝记今天来梳理一下各校的招考信息。

浙江传媒学院

浙江传媒学院将艺术类招生专业分为4类,分别是广电艺术类、影视表演与导演类、美术类、音乐舞蹈类,加起来有30个专业,拟招生1658人。






2022年12月30日—2023年1月3日,网上报名通道开启,浙江的艺术类考生可报名所有专业。部分专业在桐乡乌镇校区生活、授课,考生在报名时需要留意。

根据招生简章,共有6个专业需要参加浙传组织的校考,分别是4个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录音艺术、表演。其中,报考表演专业的浙江考生无需校考,只需使用省统考成绩。


浙传的校考分三轮,初试是在1月12日前,按给定的题目提交视频,复试在2月底3月初,参加线上综合素质测试,三试拟定于3月中下旬举行。

需校考专业2022年录取分数是这样的——

来源:橙柿互动  作者:记者 胡信昌 通讯员 王哲晖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这几天,浙江传媒学院、浙江音乐学院、浙江理工大学、绍兴文理学院等高校,陆续发布了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