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多家医院发布最新就诊须知 这些人员可进行线上诊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2-12 07:41   

近期,杭州多家医院发布了最新就诊提醒,门诊患者就诊目前需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以及需查看健康码和测体温。此外,不少医院还提供了线上就诊服务,其中还有医院专门开通了“互联网医院新冠咨询”的通道供患者线上诊疗>>

浙大邵逸夫医院  

浙大邵逸夫医院发布最新就诊须知,并开通新冠快速咨询通道。如市民朋友核酸阳性无症状,或轻微症状,可通过邵逸夫医院互联网医院-就诊服务-新冠快速咨询通道进行线上诊疗,邵逸夫医院感染科专家团队将为大家提供病情咨询,配药等专业服务。

1、门急诊就诊需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和健康码绿码,发热、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有症状黄码患者以及红码患者至发热门诊就诊;

2、无症状的、以来医院采核酸为目的黄码人员,请到庆春院区和钱塘院区黄码采样点采样,采样后回家等待检测结果;

3、住院患者及陪护需入院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和健康码绿码,病房仍旧实行封闭式管理,非必要不陪护不探视,限定一人一陪护,住院过程中患者和陪护不得随意离开病区;

4、如您核酸阳性无症状,或轻微症状,可通过邵逸夫医院互联网医院-就诊服务-新冠快速咨询通道进行线上诊疗,邵逸夫医院感染科专家团队将为大家提供病情咨询,配药等专业服务;

5、如您计划来院仅为慢病配药,推荐邵逸夫医院互联网医院线上诊疗,可通过电子处方和线上医保结算来完成就诊,药物将送达您手中。

6、在院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请您务必正确佩戴好外科口罩或防护口罩,勤洗手,排队保持一米间距。

温馨提示

下一步医院将根据国家政策和疫情情况变化,持续优化调整相关防控措施。

杭州市妇产科医院 

1、来院看病就医,进入医院,请主动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和健康码,并配合测温,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

2、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的急诊患者,在急诊缓冲区就诊,同时进行核酸检测。

3、推荐使用杭州市妇产科医院微信公众号进入互联网医院。互联网医院可提供预约挂号、在线咨询、 续方配药、上门护理等服务。

新闻链接:杭州多家医院发布最新就诊须知!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柯静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近期,杭州多家医院发布了最新就诊提醒,门诊患者就诊目前需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以及需查看健康码和测体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