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群热传,卖鱼桥小学又有新校区了?校长回应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2-09 13:57   

这两天,有则消息在不少家长群里热传,杭州市卖鱼桥小学又有新校区了。

从图上能看出,卖小的新校区名叫文润校区,位于杭政储出【2021】26号地块附近。

消息是真的吗?

橙柿互动记者联系了卖鱼桥小学校长罗才军,他证实了这个消息。

“经拱墅区教育局批准,由卖小领办位于运河新城的文润校区。校舍今年6月已经结顶,现在进入室内装修阶段,墙砖、地砖、灯具都已经挑选好了,接下来将会陆续进场。”

学校西临顾杨路,南临候圣街,东是1号支路,北临近金昌街。学校是36班规模。

现在,卖小副校长蒋建国几乎每周都去建筑工地查看。

其实早在今年8月,卖鱼桥小学的官微,就透露了这个新校区的情况。

微信中提到,为建设中的文润校区,向孩子们征集与“水”有关的各种艺术创意,为文润校区后期的文化建设,提早做准备。

罗校长说,卖小的湖墅校区、文汇校区都在运河边,这个新的文润校区位于运河新城,依旧在运河边,所以校园最显著的特色是“水”。

“水是教育最好的样态,润泽是师生关系的最好表述。水随物赋形,也展现了卖小在培养人上,尊重差异,尊重个体,成就每个孩子的更多可能。”

文润校区是传统文化和现代时尚相结合,学校还会根据周边的地域特色,打造一系列创新中心,带给孩子们系列的项目化学习课程。

来源:都市快报-橙柿互动  作者:记者 张娜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