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城哪些医生擅长看荨麻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9-29 08:37   

前段时间,有读者向快报求助,说自己读高中的女儿不知道是学习压力大还是其他原因,荨麻疹反反复复一年多了,最近又严重起来,想打听一下杭州哪个医院的医生看荨麻疹好。

荨麻疹是一种常见的慢性疾病,去年,杭州市三医院皮肤科门诊量达140万人次,其中荨麻疹患者就多达10余万人。

杭城哪些医生擅长看荨麻疹?快报根据医院推荐梳理了一份不完整名单,供大家就医参考。

相关报道:高中女生荨麻疹治了一年多老是反复 妈妈急了:这个病发起来很难熬的,我就怕影响学习

文章发布以后,橙柿互动App“橙柿荐医”频道也收到了不少来自橙友们的留言和推荐——

阿毛剥豆:得这个荨麻疹也是个麻烦事,一时半会不能痊愈,全身奇痒难忍,这里抓好了,那边又痒,影响工作和生活,吃西药立马见效,但停药又复发。后来去杭州市三医院,找了中医专家杜晓航,吃了两个月中药,慢慢好起来了,然后逐渐减药,减药一个月左右后停药,现在没有复发过,一切都好。

郁~:我以为我会远离荨麻疹,结果,它会突然降临。那会白天很正常,每天后半夜一大片地发作,第二天早上醒来,啥都没留下,我一度以为自己做梦了。有一天强迫自己早点醒来,发现嫩肉的地方,一大片红肿抓挠痕迹,原来后半夜开灯看到的凸起来的大块风疹斑是真的,可怕。结果几天后,后半夜人彻底正常了,惊呆。

139××××5357:女儿高三时因为学习压力大,得过荨麻疹,在杭州市中医院武林院区看的,他们有自配的中药冲剂,很方便,每天冲两包,大概坚持吃了一年多,现在基本没再复发了。

157××××8183:我就是急性荨麻疹患者,第一次发病读高中时,吃了海鲜味薯片,吃了抗过敏药就消了,后来总共发过2次,都是吃药下去的。从去年夏天开始,管娃上班累,免疫力下降一直反复地在发荨麻疹,每次吃了药后下去了,能好几天,然后在闷热的地方和吃辣、吃虾要发,医院打针也打过,感觉也是一次性的,基本是靠吃药,感觉急性荨麻疹只要个人免疫力提高了就可以没事。

159××××0204:去年9月份我得过一次荨麻疹,痒起来真的生不如死。仔细想想,那次过敏原应该是床单,因为那几天刚好换了新的床单,一开始觉得身上有点痒,后来一发不可收拾,抓得浑身都是风疹块。我是去市三医院看的,就是普通门诊,然后配了氯雷他定以及医院的“小绿瓶”洗剂。所以皮肤敏感的人,像现在这种换季的时候特别要注意。还有就是抵抗力差、免疫力低的时候也容易得,所以平时多注意饮食、作息、运动。

你有得荨麻疹的经历吗?你知道哪个医生或同行擅长治荨麻疹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