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油腻,90后头秃,00后就要开始养生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9-06 08:16   

周先生1985年生,在杭州一家新媒体公司做创意总监,结婚三年,有个两岁的可爱女儿。前段时间,周先生带着女儿去上早教万万没想到,邻座的家长把他当成了长辈,指着他跟自家孩子说:“叫爷爷。”

网上有个说法:脱发、失眠、肥胖是当代年轻人的三大噩梦。和周先生一样为发量担忧的人确实不少。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宋秀祖主任医师每周二上午的脱发门诊,预约已经排到了起码一个月以后。来看脱发的以中青年人群为主,2/3是20-30岁的年轻人。

橙友纷纷感慨,曾经的发量王者已经不再(相关报道:37岁爸爸带2岁女儿上早教班被人叫爷爷 为什么现在头秃的90后00后那么多?)。

思念:都说三千烦恼丝,这不没丝更烦恼!

平湖秋月:看来80后油腻,90后头秃,00后就要开始养生啦。终于想明白为什么有些人为了争取多一些睡眠时间放弃几十万年薪工作,身体健康才是革命的本钱啊!

189××××8276:大不了当光头匠。生活压力大,工作压力大,要养家,养自己。连开心的时间都没有。要是头发也能像牙齿一样种,或像草一样种,那就好了。

133××××3210 :熬夜锻炼缺乏应该是最大因素。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