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浙返浙人员倡导入浙后即做一次核酸检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8-06 15:27   

今天(8月6日)下午,浙江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20场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当前正处于暑期,学生等人员流动性强,希望公众要自觉配合支持,不前往疫情发生地区,从疫情风险地区来浙返浙要主动向社区报告,主动参加核酸检测,主动接种疫苗,戴口罩、勤洗手、1米线。医疗机构、药店要主动做好排查、识别和管控、及时报告,充分发挥监测哨点预防和早发现作用;企事业单位、社区、夜市、商业综合体、校外培训机构等人员聚集性场所要严格落实测温、场所码和核酸检测报告核验,来浙返浙人员倡导入浙后即做一次核酸检测。疫情发生地区企事业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当地防控措施,在确保闭环运行措施到位的基础上,努力实现“生产不停、物流不断、产能不减、秩序不乱”。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陈宁  编辑:高明桢
返回
企事业单位、社区、夜市、商业综合体、校外培训机构等人员聚集性场所要严格落实测温、场所码和核酸检测报告核验,来浙返浙人员倡导入浙后即做一次核酸检测。当前正处于暑期,学生等人员流动性强,希望公众要自觉配合支持,不前往疫情发生地区,从疫情风险地区来浙返浙要主动向社区报告,主动参加核酸检测,主动接种疫苗,戴口罩、勤洗手、1米线。疫情发生地区企事业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当地防控措施,在确保闭环运行措施到位的基础上,努力实现“生产不停、物流不断、产能不减、秩序不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