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累计报告 本土阳性感染者38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8-04 08:12   

开小饭店的女老板正在打扫卫生 被叫去酒店隔离

石塔头村,是义乌集中隔离点最早确认阳性母子4人的居住地,这里和东阳交界,昨天这个村和附近的西谷小区均被划为高风险区。

李女士是江西人,在石塔头村开了一家小饭店,每天经营到晚上9点左右。

8月2日晚上8点多,正忙着打扫卫生的她突然接到有关部门通知,准备好个人生活用品,要去酒店隔离。

她收拾了相关物品,很快大巴车就开进了村里,她这才发现边上的住户都在车上,一问,才知道小区有人确诊了,但具体哪一栋不知道。

“看了新闻,才知道确诊病例就住在我们前面一排,以前也没见过。”李女士说,听小区里的人说,确诊患者是趁暑假来义乌探亲的,几个人也都做了核酸,刚开始是阴性,后来就感冒发烧了,等义乌接到省外协查再检测时确认为阳性。

李女士说,自己的饭店开了一年左右,租金4万元,疫情来了,生意肯定受影响,不过,她的心态也很好,觉得这种事也无法预料,一切顺其自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齐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