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暑托班,杭州家长群在传的这个好消息,最新求证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6-30 09:35   

餐饮午休都安排得很贴心

去年在暑托班上,孩子么有学有玩,午休和午餐也都安排得很贴心。

星澜小学准备了午休音乐,为需要午睡的孩子提供了午睡垫,孩子可以根据需要自带枕头与午睡毯。

不少学校有志愿者来协助管理孩子,很多都是大学生,对孩子们很有耐心。午餐不少城区统一配送营养搭配合理的盒饭,孩子们吃得很香。

初中生家长:太羡慕小学生的暑托班了

因为只针对幼儿园和小学阶段,当时就有不少初中家长留言说,希望暑托服务对象能把初中生也列入。

有初一孩子家长留言说,初中生作业比较多,家长上班,把孩子留在家里写作业,孩子写着写着就去干别的事情了,挺让人烦恼的,如果初中生也有托管服务,孩子们一起写写作业,学习氛围好,效率也高。再加上学校有运动场地,老师统一带着进行运动,也保证了孩子每天的锻炼,想想都美好。还有家长说,写作业之外,如果再能开设一些拓展课,培养孩子们一些兴趣特长,那就更好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莺 张娜 胡信昌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暑期孩子放假,家长却要上班,这是困扰不少家庭的问题。家长群在传一个好消息,说杭州市暑期托管即将开始报名,今年还可能包括初中生的托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