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24小时不打烊 夜门诊延至21时!杭州市儿童医院开启暑假医疗服务模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6-29 07:33   

杭+新闻讯 “孩子睡觉总是打呼噜,这下终于看上了,夜间有门诊真方便!”6月27日晚上,周女士正带着孩子在杭州市儿童医院1号楼夜间门诊处候诊,她的孩子长期受晚上打呼困扰,“上小学之后症状越来越厉害,晚上睡不好,白天听课也没精神,担心长期下去不仅影响身体,还会变成腺样体面容……”

孩子平时学习忙,好不容易到了期末,周女士下定决心带来医院看看,检查一下是否需要手术,但等白天忙完工作赶到医院,已经接近下午6点了。了解到耳鼻咽喉科开设了夜间门诊,赶紧给孩子挂了号。

耳鼻咽喉科副主任楼高忠表示,孩子如果有长期鼻塞、耳朵痛、睡觉张口呼吸、打呼噜、频繁鼻出血等症状,或遇到卡鱼刺、耳部或鼻部受伤,除了白天的门诊,也可以在晚上挂号耳鼻咽喉科夜门诊就诊。

随着暑期的临近,杭州市儿童医院也逐渐迎来了就诊高峰。“最近来看病、检查的孩子明显增多。”门诊部副主任赵伟表示,“门诊量、手术量增长十分明显。”

为了方便家长下班后或休息日带孩子就诊,杭州市儿童医院包括内科门诊在内的所有普通门诊延迟门诊时间至17:30,检验、B超、放射、药房等相关科室同步延时。呼吸内科、皮肤科、耳鼻咽喉科、中医视力维护开设夜间门诊,内科急诊、外科急诊、骨科急诊、发热门诊24小时为患者提供服务。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施总颖 记者 柯静  编辑:高婷婷
返回
6月27日晚上,周女士正带着孩子在杭州市儿童医院1号楼夜间门诊处候诊,她的孩子长期受晚上打呼困扰,“上小学之后症状越来越厉害,晚上睡不好,白天听课也没精神,担心长期下去不仅影响身体,还会变成腺样体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