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考生 今年浙江省23所高校将提供800名本科招生计划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5-29 08:09   

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浙江省2022年继续实施地方专项计划招生。全省23所高校将为我省农村学子提供800名本科招生计划。

报考需符合哪些要求?怎么填报志愿和录取?一起来看↓↓↓

报考条件

符合当年高考报名条件,且具有下列县(市、区)的农业户口户籍,并具有当地完整的高中阶段连续学习经历和学籍的考生可以报考。户口性质按取消农业户口与非农业户口性质区分前认定。

实施范围:淳安县、温州市洞头区、永嘉县、文成县、平阳县、泰顺县、苍南县(含龙港市)、武义县、磐安县、衢州市柯城区、衢州市衢江区、龙游县、江山市、常山县、开化县、岱山县、嵊泗县、天台县、仙居县、三门县、丽水市莲都区、龙泉市、青田县、云和县、庆元县、缙云县、遂昌县、松阳县、景宁县。

招生计划

全省23所高校共安排800名本科计划。各校计划不对应分配至各县(市、区),均面向有关县(市、区)招生。招生专业由高校从本校具有特色的专业中确定。高校可根据专业办学条件,合理确定各专业的最多录取人数,并在招生计划中公布。

招生院校: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浙江海洋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万里学院、浙江科技学院、浙江财经大学、嘉兴学院、浙大城市学院、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杭州师范大学、湖州师范学院、绍兴文理学院、温州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传媒学院等23所高校。

来源:教育之江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浙江省2022年继续实施地方专项计划招生。全省23所高校将为我省农村学子提供800名本科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