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桥 出台十条支持教育举措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24 07:24   

杭州日报讯 近日,康桥街道在杭十四中附属学校举行首届尊师重教大会,辖区8所学校负责人及康桥街道新乡贤联谊会代表等出席活动,与教师欢聚一堂。

康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蒯骏宣读了康桥街道关于支持教育工作十条意见。该“十条意见”提到将设立康桥教育基金会、开展街道“春蚕奖”优秀教师选树活动、定期走访慰问教师解决实际困难、统筹落实各经合社学生奖助学金政策、帮助协调辖区内教师宿舍和保障性住房、协调社区卫生院开通教师就医绿色通道等,涉及住房保障、优秀教师奖励、康桥优秀学子奖励、教师就医等方面。

关于首次出台的“支持教育十条意见”,康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钱志卫表示,今后,街道将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动摇,坚持关心关爱教师队伍,统筹协调教师队伍实际问题,营造尊师重教氛围,积极发动社会各界人士支持教育工作。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许卓恒 汤美玲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