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例阳性,又是德尔塔毒株!杭州一地紧急通知:这些人立即登记报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12 08:35   

建德发布紧急通知:

相关人员立即登记报告

市民非必要不前往

9月11日,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紧急通告。通告指出:

请8月26日以来,有福建省莆田市旅居史的来建返建人员,立即通过“建德17防”小程序进行返建登记或主动到所在村(社区)报告,并积极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医学观察等防疫措施要求。拒不报告或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工作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鉴于福建省莆田市当前的疫情形势,如非必要,请广大市民近期不要前往该地;若必须要前往,请提前了解当地防控要求,并做好个人防护;返建后,应主动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中秋、国庆假期不提倡聚集和聚会

9月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再次提醒公众:中秋、国庆假期不提倡聚集和聚会。

中秋、国庆假期即将到来,公众在出行过程中依然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一定的警惕性。

在假期期间,对于聚集和聚会,不提倡,尤其是不允许大规模的聚集。

公众在出行之前,去目的地时要了解目的地的疫情防控等级,如果是中高风险地区就不能前往,如果您所在地是中高风险地区,也不能出行。

出行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是非常重要的,包括戴口罩、勤洗手、保持手卫生、保持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姚容 整理 综合自央视新闻客户端、建德发布、中国政府网  编辑:高婷婷
返回
11日下午,福建省莆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