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秋假的兴趣班怎么排?最新消息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11 19:05   

都市快报讯 这个周末天气不错,小狮妹的朋友圈里,被蓝天、白云刷屏了。“双减”后的第二个周末,随便出去走一走,到处都能碰到带娃出来放风的家长。

再过一周,中秋假就到了,已经有不少家长,提前安排好行程,就等放假,立即出发。

放假了,兴趣班怎么安排?

今天,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了今年中秋、国庆、秋假期间兴趣培训安排的通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并结合中心课程实际,现将中秋、国庆、秋假期间中心五地(活动中心、发展中心、城西分中心、城北分中心、滨江分中心)兴趣培训安排公告如下:

1.中秋节期间培训安排:按原定授课计划,9月18日(周六工作日)至9月21日(周二)停课。

2.国庆节秋假期间培训略有调整:9月26日(周日工作日)停课,10月1日(周五)至10月10日(周日)停课。(其中:10月8日至10日为杭州市中小学生秋假)

注:特殊情况以部门通知为准。

2021年秋季兴趣培训课程时间安排

除了中秋假,最让孩子们开心的秋假,时间也定啦!

有的城区把秋假连着国庆假期放,最多的可以连休10天。一起看看各区秋假时间——

西湖区:

10月1日至7日为国庆假期,共7天,9月26日(周日)上课。2021年秋假为期3天,义务教育段中小学结合国庆长假时间,秋假时间安排为10月8日至10月10日。

上城区:

2021年集中秋假时间为10月8日、10月9日,另一天的秋假时间由各学校自行安排秋游等。

拱墅区:

2021年秋假3天,集中秋假时间为10月8日、10月9日,另一天由各学校自行安排秋游、运动会等。

滨江区:

2021年秋假为期3天,义务教育段中小学集中秋假时间为10月8日、10月9日,另1天由各学校自行安排秋游、运动会等活动。

钱塘新区:

秋假假期共3天,具体安排为,全区中小学统一放假2天(10月8日和10月9日),区中小学运动会一天(另行通知)。

再来看看中秋和国庆的假期安排。

中秋节9月19日至21日放假,9月18日(周六)上课。

10月1日至7日为国庆假期,共7天,9月26日(周日)上课。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张娜  编辑:张翟
返回
今天,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了今年中秋、国庆、秋假期间兴趣培训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