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率先完成“浙苗链”冷链数据采集平台对接工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01 08:31   

每日商报讯 疫苗冷链数据采集是“浙苗链”系统的一个重要环节,为确保冷链数据真实有效,各地疾控中心及疫苗接种点每台冷藏设备必须以温度监测系统后台数据共享或手动上传的方式每天上报两次温度数据。记者从萧山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日前萧山已在杭州各区县中率先完成全省“浙苗链”冷链数据采集平台对接工作,成为全省24个实现系统对接的区县之一,疾控机构和接种点冷链数据规范上传覆盖率完成达111%。

“此前接到任务后,我局立即对上级局的相关通知要求进行了任务分解,对标对表开展工作。加强与区疾控沟通对接,对全区的疫苗接种点和方舱临时接种点开展数量和相关设施设备的配置情况摸排。”萧山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截至目前,萧山区疾控中心、31个接种点及17个方舱临时接种点的252台冷链设备均已实现平台数据对接,累计上报冷链数据24444条。下一步,萧山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疫苗接种点一周一巡查,确保疫苗冷链数据真实有效,为构建疫苗安全精密智控闭环管理体系,全面提升疫苗省域安全治理效能贡献萧山力量。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张文杰 记者 周佳丽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