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基地今年的第三次壮行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01 06:15   

小男孩和“老男孩”成了最兴奋的人

杭州日报讯 昨天下午,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全体从中泰基地出发,前往梅州赛区准备9月3日开始的中甲联赛第三阶段比赛。午饭后,所有在俱乐部的梯队球员和工作人员照旧为一线队举行了一个简单的壮行会,这也是今年中泰基地为一线队举行的第三次出征联赛前的壮行会。

在欢送的队伍中,刚刚组建不久的浙江U9年龄段梯队的孩子们显得格外兴奋,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壮行会。看着自己的偶像们出发前往赛场,孩子们开始畅想着,什么时候自己也能踢上职业比赛。或许是看到了他们眼中的期待,已经上车的外援穆谢奎又走下车来,一一和孩子们击掌示意,这个举动也让他们开心不已。

除了开心的小男孩们,还有一个淳朴的“老男孩”也显得很兴奋,那就是在第二阶段开始后加盟球队的巴西外援马修斯。因为他来到中泰基地后,球队已经出发前往梅州进行第二阶段比赛了,所以没能赶上第二次壮行会。在接受了梯队球员们的击掌欢送后,这位38岁的巴西老将感慨,“这里的足球氛围太好了,有这么多喜欢足球的年轻人,我为自己选择加盟浙江队而感到幸运。”

即便是下午就要出发,球队也没有给自己放松,上午九点半,教练组依旧安排了近两个小时的训练课,为了让全队能够以一个相对紧凑的节奏迎接比赛。最近几天,杭州的气温丝毫没有转向秋天的趋势,室外超过35度的气温,光是站着就让人汗流浃背。但球员们都非常认真,无论是简单的技术训练还是分组对抗,没有人因为天气而少跑几步。中后卫梁诺恒表示,球队之前有过开始阶段慢热的毛病,所以在第三阶段不能再犯了,要时刻保持高度的集中。

据悉,球队第三阶段的第一场比赛,将会在9月3日下午4点30分迎战全华班出战的辽宁沈阳城市,这也是梅州赛区第三阶段的揭幕战。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奚源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