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广播体操冠军花落国科大肿瘤医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8-29 07:51   

都市快报讯 8月23日-2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展演广播体操决赛如期举行。由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浙江省肿瘤医院)职工组建的浙江代表队,将第九套广播体操演绎出了不一样的精彩,荣获企事业单位组第一名。

本届全运会首次设立群众赛事活动展演项目,也是首次设立广播体操比赛项目。由于疫情原因,采用线上参赛、线下评审方式决出名次。国科大肿瘤医院代表队不负众望,首次参加全运会即夺得金牌。

这支队伍由医院的一线医务人员组成,利用业余时间脱下白大褂、穿上健身服、跳起广播体操,历时100天,300多小时训练,经省直机关第十三届运动会比赛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这张登上全运会舞台的“光荣船票”,把“健康浙江、医路先行”的新时代健康最强音唱响浙江、传遍全国。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慧丽 通讯员 马华君 王屹峰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