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全市医保系统即将升级调整 网办掌办平台暂停办理经办业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8-26 07:19   

商报讯 昨天,杭州市医疗保障局发布通告,因8月底前杭州各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平台均需配合做好行政区划调整实施工作,全市医疗保障经办系统将于8月27日18时至8月29日24时作相应升级。

其间,浙江政务服务网、“浙里办”、亲清在线等网办掌办平台暂停办理各类医保经办业务(查询功能仍可正常使用);相关医保经办机构、“医银合作”网点等线下窗口正常收件,所收业务将在8月30日0时起,待系统升级完成后再进行处理。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升级不影响医保结算系统,参保人员可照常在各定点医药机构就医购药并进行医保结算。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徐文强  编辑:汪浩
返回
昨天,杭州市医疗保障局发布通告,因8月底前杭州各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平台均需配合做好行政区划调整实施工作,全市医疗保障经办系统将于8月27日18时至8月29日24时作相应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