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所学校超4年!杭州公办小学落户年限创新高,“一表生”持续爆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24 07:51   

这两天,不少公办小学陆续公布了录取名单,不少家长心中的石头也落了地。

根据录取名单,小狮妹发现,在“一表生”持续爆表的情况下,今年不少学校的落户年限都创了新高。其中江南实验学校月明校区、文一街小学、采荷一小的落户年限达到了4年。除此之外,文三街小学、学军小学、闻涛小学等学校的落户年限也都超过2年。

上城区——

天地实验小学

今年一表生全收

天地实验小学因为学区有调整,今年招生压力得到了很好的缓解,一表全收,第一批录取名单已经公布,共255人,目前计划招生8个班,280人,除报名民办摇号未中的也有可能录取个别二表生。

杭州市胜利小学(新城校区)

落户时间近1年

今年一年级新生招生计划为225人。其中落户时间在2020年10月以后的40多位一表生需要调剂,调配至钱学森学校等校。

杭州市凤凰小学

本年度计划招收270人,共6个班。今年一表生人数超过了招生计划数。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非一表生以及一表生中选择网上报名民办小学但未被录取的,按“同类排序靠后”的原则,将无法被凤凰小学录取,由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就读。

采荷一小

落户年限4年整

杭州市采荷第一小学第一阶段招收一表生270人,入户年限为4年整。

采荷二小

落户年限3年多

杭州采荷第二小学教育集团采荷校区今年第一批录取的一表生入户时间截止到2018年6月,落户年限大约为3年。

采荷三小

一表生基本全收

杭州采荷三小教育集团采荷校区、江锦校区、笕正校区在招生第一阶段,完全符合一表生的学生基本录取。

拱墅区——

文澜实验学校

落户年限:1年左右

拱墅区的不少学校昨晚发布2021级新生录取名单,均以落户时间先后为序,晒出了录取学生的姓名、身份证号,有的学校还把每位学生的落户时间公布出来。

今年,杭州市文澜实验学校录取了631名一表生,录取的最后两位同学落户时间相同,都是2020年4月9日,落户年限约一年左右。

育才京杭小学

落户年限:1年左右

杭州市育才京杭小学已经公布2021学年第一批新生录取名单,共180人,落户年限约1年。未在录取名单内的新生,待7月24日公办小学第二批现场信息核验后由区教育局统一调配。

大关小学教育集团申花小学

落户年限:一年左右

杭州市大关小学教育集团申花小学公布2021年新生录取名单,共225人,落户年限约1年左右。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宇璐 张娜 胡信昌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