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家庄社区发布奖励优秀学子政策 考进杭二、学军、杭高的学生奖励8000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13 08:19   

都市快报讯 7月9日,西湖区文新街道骆家庄社区举行和美学堂青少年暑期社会实践班开学典礼。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小朋友们将一起听教育讲座,参加兴趣沙龙、社会实践、红色研学之旅等活动。

开学典礼上,骆家庄社区向参加活动的青少年赠送了书籍,还发布了一项优秀学子奖励政策:

中考考进杭二、学军、杭高的学生,奖励0.8万元;考进杭州其他前八所重点高中的学生,奖励0.3万元。

高考考进北大清华的学生,奖励16.8万元创业金。

考入其他985、211大学的学生,奖励6.8万元创业金。

拿到博士学位的,奖励18.8万元创业金。

骆家庄社区相关负责人说,社区里今年参加中考的学生有30多人,参加高考的有10多人。“据目前了解到的情况,高考分数达到清华、北大的学生今年估计没有,能到985、211大学的也非常少,但是够上一本、二本的学生还是有的。”

眼下,他们正在统计,预计会在8月份进行集中奖励。

骆家庄社区在文一西路上,住着2700多人。2005年开始,每年夏天骆家庄社区都会奖励优秀的中高考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樊燕飞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开学典礼上,骆家庄社区向参加活动的青少年赠送了书籍,还发布了一项优秀学子奖励政策:中考考进杭二、学军、杭高的学生,奖励0.8万元;考进杭州其他前八所重点高中的学生,奖励0.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