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民办高中录取分数线出炉 有学校分数线涨了112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13 07:47   

都市快报报道 从昨天开始,2021年杭州市区各类高中录取工作进入集中统一第二批招生录取阶段。第二批的招生录取学校,主要是民办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含“中高职一体化”五年制班)、技校等。

今年,第二批录取阶段的民办高中录取分数普遍上涨不少。有5所学校的录取分数线超过500分,还有学校的分数线比去年高出100多分,其中,西子实验学校比去年高出112分,仁和实验学校比去年高出106分。

此外,杭州市教育局公布了第二批录取完成计划的职高和技校(专业)投档信息。在公布的投档信息中,杭州市中策职业学校、浙江医药技术学校、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中等职业学校的多个专业录取分数线达到500分以上。其中录取分数线最高的专业是浙江医药技术学校的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投档分为516分。

和第一批最低录取分数线越来越接近 今年分差仅5分

和第一批录取的高中学校一样,今年民办普高的录取分数线,也一路看涨,和第一批学校的分差在不断缩小。

去年,第一批录取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58分,求是高级中学的分数线是450分,相差8分。今年,第一批录取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30分,求是高级中学的分数线是525分,相差5分。

几位民办普高校长分析,分数线普涨,一方面可能和全员中考、试卷难度有一定关系;另一方面也说明民办高中的办学质量逐年提高,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认可。

求是高级中学今年的录取分数线是525分,比去年提升了75分。

东方中学今年的录取分数线是521分,比去年提升了76分。

杭州市实验外国语学校今年的录取分数线是519分,比去年提升了78分。

杭州育新高级中学今年的录取分数线是514分,比去年提升了75分。

杭州之江高级中学今年的录取分数线是508分,比去年提升了89分。

杭州西子实验学校今年的录取分数线是498分,比去年提升了112分。

杭州仁和实验学校今年的录取分数线是482分,比去年提升了106分。

杭州国泰外语艺术学校今年的录取分数线是451分。

杭州英才高级中学今年的录取分数线是434分,比去年提升了124分。

杭州云谷学校的录取分数线是376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宇璐 张娜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从昨天开始,2021年杭州市区各类高中录取工作进入集中统一第二批招生录取阶段。第二批的招生录取学校,主要是民办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含“中高职一体化”五年制班)、技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