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恐鸡引发网友热议!杭州也有女生怕鸡怕到连鸡肉都不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12 07:58   

都市快报讯 最近,歌手、演员张艺兴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自爆自己非常害怕鸡、鸭等动物。

在《向往的生活》其中一期节目中,黄磊安排了一个即兴活动,让张艺兴去鸡窝拿蛋,拿一个蛋可抵种一棵树。张艺兴听罢连连拒绝,脸上写满恐惧。

节目中,黄磊对张艺兴说:“哪还有人怕鸡的,鸡简直太弱了,是弱鸡啊。”

张艺兴的回答让人哭笑不得:“这种鸡,我和它一打一,赢不了。”

节目播出后,“张艺兴怕鸡”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

不少人表示,“实在想不明白,鸡有什么可怕的。”

而杭州姑娘小张,却忙着给同学和朋友发消息,“这下你们信了吧,不只我怕鸡啊鸟啊,你看张艺兴也怕!”

活鸡绝对不敢碰

因为怕鸡 和鸡相关的食材也不大吃

“张艺兴怕鸡,我懂他,我跟他一模一样,鸡啊鸭啊鸟啊都怕!”今年24岁的小张,打记事起就怕鸡。

小时候,周围的同学、朋友都不能理解她,“他们老说,这个世界上只有你一个人怕鸡哦。”

小张说,从小别说不敢碰活鸡,就是靠近也不敢。

有件事让小张印象深刻。“我们小时候,菜场里都还是卖活鸡的。有一次,有个客人来我家,送来一个活鸡,放在厨房。当时我不知道,早上起床进厨房,看到这只鸡,我就像被封印了一样,一动不敢动,过了几秒钟就哇的一声大哭起来。我妈妈跑过来还以为我发生什么事了,听我说完,她居然还笑,说我胆子太小了。”

小张说,仔细想想自己到底为什么怕鸡,“一个是鸡的形状和线条让我觉得有点恐惧,还有一点,鸡脖子转动起来,像猫头鹰一样,也让我很害怕。”

对活鸡恐惧,对于没有生命的鸡,小张同样也不怎么愿意接触。“有几次家里买了杀好的鸡,我妈妈让我去冰箱拿一下,我也是不敢去拿的。”

因为怕鸡,小张平时很少吃鸡类食物,尤其是还原度较高的白切鸡、炖鸡等等。对于书本上的活鸡图案,她能不碰,也尽量不碰。

“现在菜场、超市都不让卖活鸡,这对我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小张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金晶 通讯员 王蕊 胡枭峰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最近,歌手、演员张艺兴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自爆自己非常害怕鸡、鸭等动物。在《向往的生活》其中一期节目中,黄磊安排了一个即兴活动,让张艺兴去鸡窝拿蛋,拿一个蛋可抵种一棵树。张艺兴听罢连连拒绝,脸上写满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