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健康浙江建设考核结果公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09 07:51   

昨天,省委省政府健康浙江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2020年健康浙江建设考核结果的通报。

通过各地各部门自查、现场考核、会审联评、健康浙江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审议等程序,确定丽水市等11个设区市、平湖市等90个县(市、区)、省发展改革委等15个省级单位为考核优秀等次单位,其余单位考核等次为合格。

注:29个部门列入省级优秀部门考核,省委组织部、省卫生健康委不纳入考核。2021年杭州市部分行政区划调整,本次公布的是2020年度名单。

从考核结果来看,2020年考核情况较2019年有了新的进步,实现优秀线900分以上全覆盖,且平均分数较上年有所提高。《通报》提出,各地各单位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高质量推进健康浙江建设,努力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夯实健康之基。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确定丽水市等11个设区市、平湖市等90个县(市、区)、省发展改革委等15个省级单位为考核优秀等次单位,其余单位考核等次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