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余名“洋中医”和国内中医师同上经典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6-24 10:46   

都市快报讯 昨天下午,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学术报告厅,全国中医药杰出贡献奖获得者、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指导老师、浙江省首批国医名师、浙江省首届“医师终身荣誉奖”获得者、国医大师葛琳仪教授带领工作室黄平、王真、魏佳平、袁晓四名中医专家,为海内外中医医师介绍国医大师工作室学术经验,传授中医“真功夫”。医院院长高祥福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

本次学术活动是浙江省中医院名中医经验传承和经典学习系列讲座的第一场。本次活动有来自以色列、比利时、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印度、俄罗斯等国的500多名海外“洋中医”和省内外近20家医联体单位在线参与。

浙江省中医院有着90年的悠久历史。高祥福院长介绍,医院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首批“中医药国际合作基地建设单位”、浙江省中医临床国际交流中心,是浙江省卫健委指定的留学生中医教学定点基地。2017 年-2020 年,连续四年获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一带一路“中国-以色列中医药中心”国合专项,开展了系列短期培训、中医药文化宣传、国际会议,建立省中国际云平台,开展系列远程培训、名中医查房直播,推动中医药文化海外传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俞茜茜 通讯员 鲍航行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