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开展国际家庭日系列活动 教您如何科学育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12 07:23   

每日商报讯 今年5月15日是第28个国际家庭日。近日,西湖区举办系列主题活动,组织居民群众参与其中。

“宝宝感冒咳嗽时,下列哪项护理措施是错误的?”“11月龄宝宝推荐睡眠时间为多久?”“9月龄时的宝宝总奶量为多少毫升?”在浙工大屏峰校区、灵隐街道117社区,杭州市卫生健康委、杭州市计生协会联合开展的线上生育政策与育儿知识竞答,并且提供生育政策咨询服务。

5月9日母亲节当天,西湖区卫生健康局联合蒋村街道举行专场活动,邀请家长和孩子一起听医生讲解“我从哪里来”育儿教育知识,通过为新生宝宝(模型娃娃)穿衣服、换尿不湿等,让孩子当回“小家长”,体会为人父母的不易。

本次系列活动在普及生育政策和育儿知识的同时,积极倡导科学育儿方式、树立家庭发展理念,并为婴幼儿家庭分享婴幼儿养育方法及经验搭建了平台。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然 通讯员 章敏 蒋红琴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