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教育局发布2021中本一体试点招生通知 今年面向杭州招215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07:50   

都市快报讯 昨天,杭州市教育局发布2021年浙江省中职与应用型本科一体化人才培养试点(以下简称“中本一体试点”)招生政策。2021年,全省共有9所试点中职学校面向杭州市招生215人。

9所试点中职学校招生情况

杭州市中策职业学校的电气设备运行与控制专业,与浙江科技学院的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合作,面向杭州招生40人;

杭州市人民职业学校的学前教育专业,与浙江师范大学的学前教育专业合作,面向杭州招生34人;

杭州市电子信息职业学校的数字媒体技术应用专业,与浙江科技学院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合作,面向杭州招生40人;

杭州市临平职业高级中学的数控技术应用专业,与浙江科技学院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合作,面向杭州招生40人;

杭州市旅游职业学校的园林技术专业,与丽水学院的园林专业合作,面向杭州招生40人:

宁海县高级职业技术中心学校的护理专业,与杭州师范大学的护理学合作,面向杭州招生5人;

嵊州越剧艺术学校的戏曲表演(越剧)专业,与浙江音乐学院的戏曲表演(越剧)专业合作,面向杭州招生1人;

丽水市职业高级中学的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与浙江海洋大学的旅游管理专业合作,面向杭州招生4人;

浙江艺术学校的戏剧表演(音乐剧表演)专业,与浙江传媒学院的舞蹈编导(音乐剧)专业合作,面向杭州招生11人。

中本一体招生在第一阶段录取

中本一体试点招生单设一个招生录取阶段,每位考生最多可填报3个学校专业志愿。中本一体试点招生在杭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后第一阶段录取,全市统一平台,根据考生考核总分、志愿,按“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方式进行。中本一体试点招生录取考生的考核总分不得低于450分(艺术类等特殊专业招生除外)。

学生按规定程序被所报考的中本一体试点招生学校录取以后,其他招生学校不得再行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不影响当地后续各类高中的招生录取。

6月4日、5日填报学校专业志愿

记者提醒,凡符合中本一体试点招生报考条件的杭州市区考生,于6月4日8:00至6月5日18:00登录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www.hzjyks.net),在家长(法定监护人)的指导下,选择填报招生学校专业志愿。6月5日18:00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关闭后,考生所报学校专业志愿将不得更改。

6月7日,报考中本一体试点招生的市区初中毕业生,到所在初中学校办理已填报志愿的确认手续(不能更改已报志愿,下同);符合报考条件的市区初中学校往届毕业生和外地初中应、往届毕业生,于6月8日(9:00—16:00)到杭州市教育考试院(华浙广场9号)二楼大厅办理已填报志愿的确认手续。

四区三县(市)考生的志愿填报由当地教育部门自行组织。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应根据当地教育部门有关中本一体试点招生志愿填报的时间和具体要求,选择填报招生学校专业志愿,具体安排由各地教育部门另行通知。

报考浙江艺术学校戏剧表演(音乐剧表演)专业的杭州市考生需在4月25日至5月9日登录该校招生网进行面试网上报名,面试合格的考生填报该校专业志愿方为有效。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宇璐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昨天,杭州市教育局发布2021年浙江省中职与应用型本科一体化人才培养试点(以下简称“中本一体试点”)招生政策。2021年,全省共有9所试点中职学校面向杭州市招生21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