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23项体育竞赛计划公布!浙江大中小学都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06 15:30   

杭+新闻报道 近日,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省级学生体育竞赛计划的通知》,旨在通过竞赛活动带动学生积极参加阳光体育活动,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同时鼓励各地各校积极申办省级体育计划赛事,营造良好的学生群体活动的氛围,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开展。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统筹安排了2021年省级大中小学生体育竞赛计划。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列入本计划的

大中小学生体育竞赛共23项

一起看具体有哪些项目

↓↓↓

大学生体育竞赛计划表

共11项

中小学生体育竞赛计划一

共8项

中小学生体育竞赛计划二

(以省体育局为主举办)

共4项

备注:以上竞赛审批运动员技术等级,按国家体育总局公布的《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和相关文件执行。

各地各校在组织和参与体育竞赛、集训等活动中,要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体育竞赛新形式,扩大学生体育竞赛的受益面。各承办赛事及参加比赛的学校,均须制定书面的安全工作预案,严格执行各项安全措施。参赛人员须按规定购买意外伤害保险,确保师生平安。要严格赛事纪律,严把运动员资格关,杜绝弄虚作假,加强廉政教育,建设清廉体育。

各地要加强对学生体育竞赛活动的日常监督和管理,加强安全评估。学校不得组织承办和参加未经批准的体育比赛,不得违反疫情防控要求擅自组织或参加跨区域集聚性大型活动,确保学生体育竞赛规范、安全、有序。

来源:杭+新闻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近日,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省级学生体育竞赛计划的通知》,旨在通过竞赛活动带动学生积极参加阳光体育活动,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