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荷一小乐创田园 让孩子体验创意劳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04 09:46   

都市快报报道 “在乐创田园,孩子们能体验到科学化和智能化的春种、夏耘、秋收、冬酿,开展研究性学习活动,学习必要的劳动技能,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4月28日下午,杭州采荷第一小学教育集团举行了以“乐创田园,荷您有约”为主题的 “十四五”规划意见征集暨课程架构汇报展示活动。会场的学生代表冯相宜与身处乐创田园现场的屠靖朗同学远程连线,利用智慧终端向嘉宾展示田园总体布局、高科技装置及相关用途。

采一集团书记兼副校长钟蓓蓓以《创意劳动@未来》为题做4D课程架构解析时说,学校将持续激励学生参与创意劳动的实践学习,传承吃苦耐劳的传统,彰显新时代工匠精神。

采一集团王红校长从十四五规划改革和基础教育课程建设的角度发言,介绍了课程的意义与价值,并提出了新方向。记者 张宇璐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