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职工今年春季培训班 下周二报名 共开设12门课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04 08:11   

每日商报讯   近日,记者从杭州市总工会了解到,因疫情停课一年的退休职工培训要开学啦!

杭州市总工会干部学校退休职工培训2021年春季班报名将于4月6日正式启动。此次共开设12门课程,其中现场培训课程6门,网络直播课程6门。因疫情影响,今年开学较晚,本学期12门课程均为8次课。其中现场培训课程跟往年一样,退休职工需要通过报名、摇号、缴费后方能就读。

据悉,杭州市总工会干部学校退休职工培训项目自开办以来受到了广大退休职工的喜爱,每学期的报名都十分火爆。今年的现场培训课程将招收6个班级,150名学员,报名采取“网上预报名+摇号”的方式进行,有一定文化程度、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学习的在杭退休职工(在72周岁以下,1949年1月1日后出生)均可在杭州市总工会干部学校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1日。

另外,为满足退休职工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的学习需求,学校5月份还准备了6门内容丰富的网络直播课,均为免费的公益课。有兴趣的老年朋友可以通过“杭州市总工会干部学校”微信公众号中点“在线教育”—“退培直播”即可观看网络课程。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潘禹妨 张晓燕 记者 骆静怡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