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学党史 初心代代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01 07:35   

浙江日报讯  记者从3月31日召开的省少工委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上获悉,今年全省各级共青团、少先队组织将以适合少年儿童特点的方式,深入开展以党史学习为重点的“致敬建党百年伟业 争做‘真善美’好队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少工委将结合儿童节、建队日等重大节庆日纪念活动,开展“红船映初心 红领巾心向党”学习实践活动。通过读红色经典、写红色感悟、走革命场馆、讲党史故事,把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与学习党在浙江的百年奋斗历史相结合,将红色基因代代传,引导少年儿童从小爱党爱国。

据悉,团省委、省少工委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数字化改革引领深化少先队改革,做好少先队改革后半篇文章,推动全省少先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钱弘慧 通讯员 唐月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