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考试中心 不再承办KET、PET考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01 08:21   

都市快报报道 教育部直属单位教育部考试中心官网中国教育考试网发布公告称,即日起,教育部考试中心不再承办剑桥通用英语五级考试(MSE),即家长所熟悉的KET、PET等考试。官网还提醒家长,相关后续安排请关注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微信公众号:剑桥英语官方平台

剑桥通用英语五级考试(MSE),即KET、PET等考试,历来是北京、上海、杭州等城市家长们关注的热门英语考试,有关KET、PET等考试的考位,也是出了名的难抢。

有英语老师介绍,这类考试从听说读写四个角度,考查孩子的外语能力,有点像幼儿版的雅思和托福,对提高英语能力还是很有帮助的。如果英语能力好,可以去学一学,进一步提高。如果只是为了掌握课本上的英语知识,应付校内考试,则不用参加这类考试。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胡信昌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教育部直属单位教育部考试中心官网中国教育考试网发布公告称,即日起,教育部考试中心不再承办剑桥通用英语五级考试(MSE),即家长所熟悉的KET、PET等考试。官网还提醒家长,相关后续安排请关注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微信公众号:剑桥英语官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