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荷小学 引领教师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31 07:42   

每日商报讯 随着信息化水平越来越高,对于教师教育信息化能力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近日,丁荷小学为帮助全体教师更好地提升课堂创新性和精准性,提高全体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牵手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启教师信息能力提升2.0工程。第一次活动邀请了杭州市西湖区教育发展研究院郤云江副院长进行培训指导。

培训会上,郤老师通过实例对拍摄类微课制作和录屏式微课制作进行更具操作性的讲解,向在座老师们介绍了全身式拍摄、半身式拍摄、隐身式手机拍摄的特点和适用学科;并以录屏式微课方式,亲身示范制作小微课,分享录课中如何运用剪辑软件使录制微课简单化。

丁荷小学校领导表示,作为课堂教学的有效补充形式,微课值得大力提倡。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丁荷小学的信息化建设会更上一层楼,教学课堂也会变得更加精彩。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徐敏月 通讯员 赵宇涛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