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二中教育集团开化中学揭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29 08:39   

每日商报讯 3月27日,浙江省杭州第二中学教育集团开化中学揭牌仪式在开化中学校园举行,标志着开化中学正式加入浙江省杭州第二中学教育集团,两校合作办学开启新篇章。这是杭衢山海协作向教育发力的又一个成果。

杭州二中和开化中学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早在2016年就启动了第一轮合作,2019年在开化教育大会上续签协议开展第二轮合作。五年来,双方在合作育人、竞赛辅导、师资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有力提升了开化中学办学水平。

2020年以来,开化县政府和浙江省教育厅、杭州市政府、衢州市政府开展多次对接,一致商定将杭州二中与开化中学合作纳入杭衢山海协作教育合作内容。3月1日,浙江省杭州第二中学与浙江省开化中学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开化中学由此正式加盟杭州第二中学教育集团。

据悉,双方将在办学模式、管理共进、合作办班、师资共育、教学共研、竞赛共训、资源共享、学生互动等方面开展紧密型深度合作办学,以海带山、以城带乡、以优扶弱、优质均衡、共同发展,全力打造杭衢山海协作教育合作样板。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胡卓姗 吴雅璐 记者 邱丹晨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