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工大开出“青年快线” 送3700多学生直达高铁站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27 07:01   

杭州日报 大学生的寒假陆续开始。为减少人员接触,保障外地在杭大学生的归家之旅平安顺利,浙江工业大学携手杭州市公交集团、德清县团委、德清县交通运输局,特别开通“浙江工业大学青年快线”,助力错峰平安出行,守护学生的新春回家路。

一大早,三三两两的同学就拉着行李箱匆匆赶到回家之旅的起点,“青年快线”的早班车在这里已准备就绪。“因为买的高铁票很早,之前我还担心一大早要怎么赶到车站,幸好‘青年快线’有5点的早班车,还不用挨冷风,真是暖到心里了。”2018级学生毛芸晨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对于班车能直达杭州东站,2017级学生潘子健也是赞不绝口:“以前坐193路公交再转地铁1号线去东站,挺麻烦的,‘青年快线’的开通,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不仅有座位,还不用转车,真是太给力了!”

据了解,“青年快线”专车全天提供“一站式”服务,将陆续把已报名的浙江工业大学3700多名学生从朝晖、屏峰、莫干山三个校区送至杭州东站与德清高铁站,暖心保障学子的归家路。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彭佳桑 谢佳丽 实习生 王泽英 记者 张向瑜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