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食堂工作 评选最爱菜品 绘制主题海报 大关小学“光盘行动”亮点不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22 06:47   

杭州日报讯 想知道孩子最喜欢吃什么菜吗?日前,大关小学教育集团“2020年度我最喜爱的十大菜品”评选活动结束,全体学生参与投票,获得第一名的是蛋黄鸡翅,紧随其后的是糖醋里脊、牛肉意面。

作为学校“大管家”,学校管家服务中心一直在为孩子们能吃上健康、营养、美味的饭菜不懈努力。除了考虑菜品荤素搭配、美味可口,还要不断学习菜品的营养配比。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有了美味菜品的保障,贯穿整学期的“倡导节约、学会感恩”主题实践活动做起来也是得心应手。

除了每日践行节约好习惯,学校还组织学生走出课堂,走进学校食堂,参与到厨房叔叔阿姨们的工作中去,洗菜、淘米、运饭……简单的动作,却给每位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全面持续开展“光盘行动”到绘制节约主题绘画作品,大关的孩子们一直在“践行节约”方面努力行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沈星凯 记者 张向瑜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