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院校合作新征程 市中与浙中医大合作签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21 06:58   

杭州日报讯 这几天,路过市中医院急诊大门,细心的人会发现门口多了两块招牌: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杭州市中医院、浙江中医药大学杭州临床医学院。为加强院校合作,市中医院与浙江中医药大学合作签约,双方“联姻”共谋发展。 作为一所以中医中药为优势特色学科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与市中医院有着深厚的情谊。市中医院历年来,共有507人毕业于浙江中医药大学,成为各科室的骨干和中坚力量。 此次签约,是杭州建设“中医药强市”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开启深度紧密合作、携手前行的新起点。 在今后的合作中,市中医院将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提供保障,创造良好的环境,实现“借智、借脑、借力”,协同打造中医药事业的“新高地”,高水平人才的“蓄水池”,产学研融合的“新引擎”。进一步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提升杭州市医疗卫生整体实力,助推浙江中医药大学“双一流”建设,为新时代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谱写新篇章,为“健康杭州”“健康浙江”和中医药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柴悦颖 通讯员 徐尤佳  编辑:汪浩
返回